咨询热线:0510-85329085

新闻中心

无锡地铁集团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10月18日上午,无锡地铁集团首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南大学隆重举行,无锡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军,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无锡市党的建设学会会长周建军及青干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无锡地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周茂庆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代表商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情况、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EDP中心近年来在培训领域的成果。他表示,江南大学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根据无锡地铁集团对高质量青年干部培养的需求,定制化精心设计课程,匹配优质师资,提供周到的培训服务,竭力保障无锡地铁集团青干班取得圆满成功。

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军对全体参训学员做了训前动员。张军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地铁集团以85后、90后青年干部为主体举办的首期培训班,旨在拓宽青年干部工作视野,提升专业素质,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人才。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局,做讲政治的青年干部;二要加强学习、勤于钻研,做有思想的青年干部;三要敢于担当、善于谋事,做重实干的青年干部。

本期青干班为期一周,将紧密围绕提升干部的“七种能力”开展培训,包含4天集中培训、1天标杆学习、3晚主题研习,重点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帮助优秀年轻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提升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为无锡地铁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青年干部人才保障。

徐锡清致欢迎词

张军做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